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12月15日
突破藩篱的勇气

腓利下撒马利亚城去,宣讲基督。众人听见了,又看见腓利所行的神迹,就同心合意地听从他的话。因为有许多人被污鬼附着,那些鬼大声呼叫,从他们身上出来;还有许多瘫痪的、瘸腿的,都得了医治。(徒八5至7)

腓利是初期教会七位执事之一。当耶路撒冷的逼迫展开时,信徒被逼分散各处。腓利去的地方是撒玛利亚,可是他有突破藩篱的勇气,愿意去犹太人不能接受的人中间传福音。

一位姊妹偶得机会,向大陆的军人和党员传福音。她发觉这些人原来很愿意认真地思考人生,很渴望明白圣经。其中一位长者信主后,更抱着军人般的忠贞来跟随主,天天祷告,每周上教会,在病痛中对主信心坚定不移,令她对这些所谓顽固无神论者刮目相看。

福音的藩篱有时是在信徒身上,不是在未信者身上。只要我们愿意突破藩篱,神的灵早就会在未信者身上动工。

~徐道励(作者为本刊编辑、教会传道人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121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