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9月13日
拜偶像者之路

情欲的事都是显而易见的,就如……拜偶像、邪术……。(加五19至20)

世人拜偶像,行邪术的目的无非是为了求福免祸,避凶趋吉,或窥探灵界,预知未来。神岂不也愿意我们认识今生以外的事物,知道生命的真相吗?那何罪之有?有!神愿意世人蒙恩纳福和明白属灵的实际,且早已将其方法启示在圣经中。但世人不肯依照神的启示,却想用自己的方法行事,“将神的真实变为虚谎,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,不敬奉那造物的主……。”(罗一25)

拜偶像不单是指世人去烧香拜佛,更是指人若把任何一件事,或任何一个人当作生命中的神,占据着原本应当由神所拥有的、最重要的位置,这些事或人就成了我们的偶像。

当我们把人生中次要的东西却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,就会扭曲了原来应该有的正确的价值观,失却内心的平安,转向鬼魔之道,其结局是可怕的!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9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