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8月16日
喇合的启示

当下,嫩的儿子约书亚从什亭暗暗打发两个人作探子,吩咐说:“你们去窥探那地和耶利哥。”于是二人去了,来到一个妓女名叫喇合的家里,就在那里躺卧。(书二1)

喇合虽是妓女,二探子来到她家,她却没有引诱他们,反因相信以色列人的神是天上地下的神而藏匿探子。

喇合是有伟大信心的女子,纵使在人看来她是一个道德品格低下的人;但她却因信蒙神拯救赐福,不但自己蒙恩得拯救,连家人也蒙恩,后来更成为大卫王的先祖(参太一5至6)。神不像人看人,乃看人的内心。一个既是出身于外邦,又作妓女的人竟得着这样高贵的身份,奇妙不奇妙!可见神喜悦那些有信心的人,无论人的出身如何。

求神藉此教导我们:不要轻看来教会聚会身份悬殊的人,让我们去认识神拣选人的法则,叫我们不要用肤浅的眼光去待人和待事。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8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