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8月6日
极大的救恩

祂被挂在木头上,亲身担当了我们的罪,使我们既然在罪上死,就得以在义上活。(彼前二24)

以前读利未记总不能静下心读进去,这次参加查经班再仔细地查考,书中那些琐细繁冗的规条戒令,逐句逐条把我的目光再次引向神,看到至圣的神从敬拜礼仪到生活准则,每一项规条都向我重申并确认一个信念—神是圣洁的。

以色列的大祭司一年一次为百姓献祭,要经过长时间的洁净和预备才能进入会幕,在圣所和至圣所的献祭和敬拜过程中,不但要为百姓也要先为自己献上赎罪祭,并要继续洁净自己,更换衣服。

正如诗歌中所唱“圣哉,圣哉,圣哉,神圣大主宰,罪人焉得瞻望我主威严荣光”。神如此圣洁可畏,若不是基督耶稣为我们一次献上祂自己,我们如何能称这位至圣至荣的神为“阿爸父”?何等的救赎,在圣洁的神与罪污的人之间架起桥梁,使我在今生享受神的同在,并在永恒中得着一切属天的福乐……。我怎能忘记、轻忽这莫大的救恩?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8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