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7月13日
行事为人

只要你们行事为人与基督的福音相称……。(腓一27)

我为主被囚的劝你们:既然蒙召,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。(弗四1)

好叫你们行事为人对得起主,凡事蒙祂喜悦,在一切善事上结果子,渐渐地多知道神。(西一10)

不管是对腓立比教会、以弗所教会,还是歌罗西教会,保罗最关心的就是他们行事为人是否与福音、与蒙召的恩相称,是否对得起主。经文里“行事为人”原意是指“既然身为一国的公民,就要像公民那样生活”。比如我们移民到美国,便要学英文,遵守她的法律,了解和学习这国家的礼仪习俗。

基督徒除了地上的国民身份,还有天国的“国籍”,我们意识到这个特殊的身份了吗?周围的人能看出我们身上有多少新的变化吗?如果能学主的样式爱人如己,就不愁别人认不出我们是主的门徒了。

~钱志群(作者是教会牧师、本刊编辑,著有《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》,在本会网站有“奥秘天地间”专栏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7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