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5月24日
以盐配祭

凡献为素祭的供物都要用盐调和,在素祭上不可缺了你神立约的盐。一切的供物都要配盐而献。(利二13)

主说我们基督徒是世上的盐,这与旧约的祭密切相关。旧约的素祭不光要加上油和乳香显出香气,而且必需用盐调和,显出持久、洁净的鲜味。基督徒应“将身体献上,当作活祭”(罗十二1),当然也需要用盐来调和。盐就是神的道,就是神复活的生命。如果我们里面没有这些新品质,仍然以血性为大,自我中心,活出来的只会是世上的俗气,诸如骄傲、自私、贪心、嫉妒、仇恨等,哪有主的香气?我们与世人又有何分別?

有位姊妹信主前动辄就说別人的閒话,要不就是骂人,且标榜正直,弄得家里常常“硝烟弥漫”,邻里熟人也避而远之。信主后,她意识到以前自己的舌头是罪的奴仆,就愿把舌头作祭献给神,天天祷告神。她的生命真的有了很大的翻转,变得十分热心,舌头上也充满着对人的关心、理解和安慰,领了不少非信徒走进教会。

~钱志群(作者是教会牧师、本刊编辑,著有《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》,在本会网站有“奥秘天地间”专栏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5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