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5月18日
更大的神迹

于是带着彼得和西庇太的两个儿子同去,就忧愁起来,极其难过,便对他们说:“我心里甚是忧伤,几乎要死;你们在这里等候,和我一同警醒。”(太廿六37至38)

“极其难过”、“甚是忧伤,几乎要死”,这些不是一般情况下会用的形容词,何况是用在耶稣身上,且耶稣主动开口要求祂三个至亲至爱的门徒与祂一同警醒。结果呢?“来到门徒那里,见他们睡着了”(太廿六40);一次、两次、三次都是这样,耶稣只是对他们说:“现在你们仍然睡觉安歇吧!”(太廿六45)祂放弃继续要求门徒与祂一同警醒,却没有放弃为门徒舍命,为世人被钉死在十字架。比起将水变酒、平静风浪,用五饼二鱼餵饱五千人,这是更大的神蹟。这乃是一颗极善极美、完全无私的爱心体现;在经历绝大的失望时,仍选择接受最大的痛苦,无条件拯救那些令祂失望的人,甚至那些加给祂痛苦的人。这种神迹不一定会带来欢呼喝采,却会震撼人心。

我们在每天平淡的日子里只要有爱、有主的生命在我们里头,都可以活出精彩、活出那更大的神迹!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在本会网站有“书情话意”专栏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5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