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5月2日
当劳力的方向

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,要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,就是人子要赐给你们的。(约六27)

有一位太太告诉她先生说:“我已继承了母亲的美容院,以后每天都可以美容。”先生却说:“没有用啊,我们都折旧得太快了!”人从25岁起,各种器官就在衰老退化中,操劳过度的人更是加速折旧。人过70岁,一年不如一年;过80岁,一个月不如一个月;到了90岁,就一天不如一天了。

试想人在婴儿时用四条腿爬行;长大了用两条腿走路;老年时却要用三条腿—拄著拐杖才能慢步。人由四条腿变到三条腿,只是转眼之间,仿如一日。所以有人悲观地说,人生来就是在死亡的门口排队,一步一步的靠近它。人生在转眼的光阴里,究竟当追求什么?莎士比亚说:“有些人终身向幻影追逐,但所得的也是幻影似的满足。”

而人到了变成三条腿时,丑陋与美丽几乎没有什么差异了。最后躺下来的那日,存款100万的人与100亿的人,躺的姿势也都差不多。因此,主向你我指出人生正确的方向: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,要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!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5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