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4月29日
当我不善传福音时

报福音,传喜信的人,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!(罗十15)

我不以福音为耻。(罗一16)

我生性内向,不善交际,主吩咐门徒要往普天下传福音给万民,对我来说一直是件难事。心想:“传福音还是让那些有恩赐的人去做吧!”

没想到有一天,有人用质疑责问的口气来问我:“你是受过教育的人,怎么还信有上帝呢?世上哪有真神?”恰巧那时天上乌云密布、雷电交加,甚是吓人,我便问:“那请问,世上有什么人可叫这雷雨停止?”她一脸错愕,感到要再好好思想这问题。

又有一对夫妇上受洗班的课程多月后,叫苦连天地问我:“圣经我们越读越糊涂,它深奥不好懂,妳是怎么信主的?”我心平气和地说:“我相信,是因为信祂就能得救!而且神的道理不是一加一等于二,若神的道理仅是如此,那么祂就不是神,我们也不必信祂了。”没想到他们之后仍常来聚会,不到一年便加入教会了。传福音就是向人说明心中盼望的缘由。这些例子对怯於传福音的我也是极大的激励!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文字事工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4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