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3月19日
“忙”中之悟

马大伺候的事多,心里忙乱,就进前来,说:“主啊,我的妹子留下我一个人伺候……请吩咐她来帮助我。”耶稣回答说:“马大……你为许多的事思虑烦扰;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;马利亚已经选择那上好的福分,是不能夺去的。”(路十40至42)

心里忙乱,正是敬拜者的致命伤,也是现代人普遍的死穴。许多工作的人忙着加班、忙着打点家庭、忙着争取休閒的时间。即使是退休的人也忙,如忙着照顾孙儿、忙着各样社交活动,或忙着缅怀过去的黄金岁月。事奉的人也忙,忙着各样事工、特会、活动、交谊、会议……,常在忙碌的过程中,把上帝也给忘记了!马大在忙忙碌碌之中,对主的服事从“欢迎”变成“烦恼”,从“热力”变成“压力”,事奉主也从“享受”变为“忍受”!

事奉主的人落入如此光景是十分悲哀的。请记得,敬拜事奉主的原则是必须先把里面的心归给主,这样外面的工作才有规律和秩序。而耶稣所说的“不可少的只有一件”,那“一件”就是“耶稣基督”自己。得着主耶稣才是“上好的福分”。

~卓尔君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3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