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2月14日
永远的居所

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;若是没有,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。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。(约十四2)

最近参加一位伯母的追思礼拜,听到一个见证:伯母在离世前一天突然举起本已无力的左手伸向前方,口中不断在呢喃,尽诉衷情,之后就非常平静。女儿问她,是见到在天家的亲人吗?抑或见到天使?伯母都一一摇头。女儿再问,您见到主耶稣吗?伯母连连点头。第二天早晨5点多伯母就在睡眠中被主接回天家。

这活生生的见证带给我们多大的鼓舞和盼望!我们所信的主所说的每一句话、每一个应许都不会落空!主耶稣来到世上成为人子是为拯救罪人,祂为我们舍命在十字架上,用祂圣洁的血洗净我们的罪;祂第三天复活,四十天后升天。祂去为我们预备地方,因祂应“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,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,我在哪里,叫你们也在那里。”(约十四3)

伯母生前过的是敬虔得胜的生活,为我们树立了美好的榜样,离世时又留给我们美好的见证:我们所信的不会枉然!只要我们持续地相信,跟随主,就将永远与主同在!

~信子(作者为教会一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2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