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2月4日
术士与真神

现在你们应当造一辆新车,将两只未曾负轭有乳的母牛套在车上,使牛犊回家去,离开母牛……你们要看看:车若直行以色列的境界到伯示麦去,这大灾就是耶和华降在我们身上的;若不然,便可以知道不是祂的手击打我们。(撒上六7至9)

有些未信主的亲友会告诉我们,他们曾经占卜算命也十分灵验。即或异教徒,也许亦有过一些超自然的经历救了他们的命。基督徒怎样看这些事呢?

非利士人掳走约柜后,遭遇到连串的灾祸,不得不决定送还约柜。他们的祭司和占卜者,教非利士人找来两头刚生完小牛的母牛来拉车,把约柜送回以色列境内。按常理,母牛必不愿离开自己刚生的小牛去陌生的地方;若这件违反常理的事能发生,就证明他们遇上灾祸不是偶然,而是出于神的了。

外邦人的术士、法师也有一些出于鬼魔的“法力”,就像埃及的术士同样可以行神蹟;然而这些“法力”一方面是出于魔鬼,另一方面,没有神的许可也不可能发生。我们要归向真神,而不是只希望可以驾驭一些超自然的力量。

~徐道励(作者为本刊编辑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20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