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2月27日
属灵宝藏需要传承

你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听见我所教训的,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导别人的人。(提后二2)

有次在家拿起诗歌本来唱,发觉许多“古老”的诗歌真是百唱不厌,歌词有深度,有真理,且很多背后都有感人的故事;可是,现在这些歌很少会在教会中听到,取而代之的是现代音乐。乐队带领敬拜,唱的多是短歌,多半比较吵耳。也很少教会有诗班了,不合“潮流”吧!有时我想,如果有人今天信主,信主后所接触到的只是这种现代的敬拜音乐,而不知道基督教有这麽多优美的诗歌,那真是很可惜!还有很多属灵先贤巨著,新一代信徒也很少知道,反而今天最畅销的“属灵书”,内容却不一定很“属灵”。

这里保罗提到提摩太、忠心能教导……的人、别人,连他一共四代;换句话说,保罗在栽培教导提摩太时,他的眼光不只是停在提摩太,乃是吩咐提摩太要继续栽培教导那会教导别人的人。是的,在基督信仰里,有许多属灵宝藏需要传承,一代一代延续下去。这样,我们的生命才不致只追求新鲜,而失却深度。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文章 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2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