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2月24日
从罪恶里救出来

(天使对约瑟说)“她(马利亚)将要生一个儿子,你要给他起名叫耶稣,因祂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。”(太一21)

今天有不少人以为传福音,吸引非基督徒来教会,就不能开罪他们,不能说什么什么是罪,更不能说他们有罪;相反地,要千方百计讨好他们,讲他们爱听的话,好让他们留下。

这教训是出于人还是出于神?如果所有从神而来的先知都讨好人,就没有先知殉道了(参太廿三37)。如果主耶稣讲讨好人的话,也不致被钉十字架了。

圣诞的意义不只是神爱世人,不只是救主降生,而是耶稣基督“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”。

罪不是无关痛痒的生活方式,“罪的工价乃是死”(罗六23)。全人类都必须死,就是因为罪。基督降世的精义是要将我们从罪恶中救出来。主耶稣说:“我来本不是召义人悔改,乃是召罪人悔改。”(路五32)主耶稣最关注的,不是人多,不是有多少人自称是基督徒,而是要把我们从罪恶里救出来。

~冯文庄(作者是本刊及《中信》月刊主编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2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