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2月7日
服事神

……要服事那又真又活的神……。(帖前一9至10)

基督徒要灵命长进另一件要紧的事,是把事奉神的心志化为行动。服事神是神赐给我们伟大的恩典。在旧约时代,只有利未人才有资格做与祭祀有关的事;到了新约时代,信主的人都被耶稣的宝血洗淨了,都是有君尊的祭司,因此我们信主后马上可以服事神。

经文特别强调神是又真又活的;我们所追求的不是一种自欺的宗教仪式,而是与神建立活泼的关系。当我们越多与祂互动交流,就越能经历祂的同在与真实,服事神是与神交往非常重要的方法之一。

有些初信者,不知道有什么服事或如何服事。其实服事神不在乎外在的岗位,即使是在教会里捡起地上一片废纸,与一位新来的朋友说句关怀的话,也是美好的服事。有时越是不起眼的事,越值得我们留心去做。因主再来审判祂的百姓时,祂所用的标准是:「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、就是做在我身上。」(太廿五40)用爱与关怀服事人,也就是服事神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2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