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2月2日
歇一歇

(耶稣就说):“你们来,同我暗暗地到旷野地方去歇一歇。”这是因为……他们连吃饭也没有工夫。(可六31)

现代人们生活繁忙,只要是稍微尽心负责的,不论是忙于工作,或照顾家庭,甚或为教会事奉,都会忙得喘不过气来,常常透支生命。

一位64岁的朋友说:“我有徧头痛的毛病,但提早退休后,这病就几乎痊癒了,过去上班太累了!”我们家附近有个小型的华人超市,负责经营的张先生因积劳成疾,得了肝病,不久前换肝失败,不到45岁就去世了。

主耶稣在世上也有不少时刻非常忙碌;但主的秘诀是不时退到旷野去歇一歇。

包恪廉博士说:“万事万物都要有休息时间。”我们躺下是为了起来,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。一位高尔夫球场的管理员说得好:“即使你不需要休息,草地可需要啊!”千万别把日程表排得满满的,有时候就安排一天作为休息吧!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2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