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1月21日
我肯主能

万军之耶和华说:“ 不是倚靠势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。」(亚四6)

主赐的福音大使命并不是要我们靠自己的能力成全;倒是祂透过我们来做工,从而施行拯救世人的计划,也操练我们更经历祂的丰盛。

作神的工,原则是:只要有愿意的心和忠心,神就能彰显祂的大能。神让摩西拿杖,他会不会?会,但让他行神迹,他不会,神会。主让人将六口水缸倒满水,我们会不会?都会,但将水变酒谁会?都不会,主会。主叫门徒把拉撒路墓门口的石头推开,门徒都会,但让拉撒路从死裡复活谁会?都不会,主会。

二百年前,马礼逊从英国辗转到美国再到中国传道,有人问他:“你才20多岁,到中国能做多少事?”他说:“我肯,主能。”如今,我们已经看到他的信心在千万华人中开花结果。据有关统计,目前国内基督徒人数约为八千万,海外华人教会也达一万间。

只要凡事凭信心、顺服神的带领,虽是卑微的仆人,神却可以藉他成就非凡的工作。

~钱志群(作者是牧师,也担任本刊编辑,著有《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》 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1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