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1月16日
改变质量

你也要记念耶和华你的神在旷野引导你这四十年,是要苦炼你,试验你,要知道你心内如何,肯守祂的诫命不肯。(申八2)

神如何赐福祂的儿女?是通过试炼。以色列人蒙神带领出埃及,其实一年就已走近神所应许的迦南地。就因探子说住那地的民强壮,城邑也坚固宽大,就对神与摩西大发怨言,以致在旷野漂流了40年。

一些人以为以色列人在旷野漂流,是神对他们不顺从的惩罚,其实是神藉著这些漂流的岁月来炼淨他们,让他们能承担日后的重任。在这旷野四十年,神的引导是要苦炼,试验他们……;云柱、火柱是要叫他们学习天天跟随神;拾取吗哪是要教导他们信靠神。

近年的商品越来越注重包装,但不管包装多美,不会改变商品的质量,只能製造一个价值的假象。世人费心追求名利,购买豪宅名车,刻意打扮自己,以为这样就能提升自己的价值,其实这也是包装,是自欺欺人的假象。

神要改变的是我们的质量,让我们真正有价值;因此不是要赐予我们更多的名与利,而是藉著试炼来改变我们的内心,叫我们越来越像祂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1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