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1月13日
愿意领人归主的人

他(安得烈)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门,对他说:“我们遇见弥赛亚了。”于是领他去见耶稣。(约一41至42)

安得烈是个愿意把人介绍给耶稣的人。在福音书中有三次记载安得烈的事迹,第一次就是这处经文,他把彼得介绍给耶稣。第二次是他把那个带有五饼二鱼的小孩领到耶稣跟前。最后一次是约翰福音十二章22节,他带领一些希腊人到耶稣面前。

由此可见,安得烈实在有宣教士的心肠,当他认识耶稣基督后,就用他的一生介绍别人也认识耶稣,这是我们所有基督徒都要学习的榜样,这也是真基督徒的特征。一个真正重生得救的基督徒,因为真正遇见了主,他也一定会把耶稣介绍给别人。

安得烈的生命实在很美,因为在教会中,神只拣选少数人像彼得或保罗般担任领袖之职。但教会真正的复兴和扩展,却是藉着许多如安得烈般把别人带到主面前的门徒。我们事奉神不用终日妄想变成摩西、大卫、以利亚、彼得或保罗等,而是要追求有安得烈的属灵生命,这样的生命其实满有感染力,能吸引更多灵魂回到神的宝座前。

~卓尔君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1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