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0月28日
给预备好的人

凡以色列中,从二十岁以外,能出去打仗的,你和亚伦要照他们的军队数点。(民一3)

以色列人出埃及的第二年,神指示以色列人的领袖摩西数点人数。我们发现在这段经文中反覆出现同一句话:「从二十岁以外,凡能出去打仗的、被数的,共有……。」

要出去打仗,创业,年轻力壮当然是最基本的要求,更重要的却是有出去打仗的能力。年轻力壮的不一定能出去打仗;要创业,一个终日游手好闲,没有预备好自己的人,也是无能力的。

一个公司的建立发展,要注重对人才的选用,而这人才必须是预备好自己的人,公司能给他机会,让他去发展和发挥,以展示自己所有的才华,这就是人常说的,机会是给预备好的人。

许多年轻人一心一意想成就大事,却没有注意在成长的岁月中预备自己敬畏神,学习事奉神的能力,当神要使用祂的精兵的时候,一定是无份的。相反,一个年轻人既心怀大志,神的时候一到,又脚踏实地学习神让他学习的功课,就一定能被祂重用。

~文文(作者是传道人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0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