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0月25日
15种美丽

为这个缘故,人要离开父母,与妻子连合,二人成为一体。这是极大的奥秘,但我是指着基督和教会说的。(弗五31至32)

聚会中讲员用“最美丽的女子”来形容教会,说出她15种美丽特征:“她”有基督的样式、拥有基督的名字、是新的创造、是神的杰作、与基督互相全然委身、拥有无限性、无瑕疵、是基督的身体、以基督作生命的源头和基础。

“她”无限量接受基督的爱、藏在基督里、是基督的延伸、与基督互相依靠、是基督的荣耀、是所有在基督里之人的母亲。

教会是永生神的家,是基督的新妇,是羔羊的妻子,全然美丽可爱。如果我们能认识这点,一定会爱教会,不会随意批评教会。“基督爱教会,为教会舍己。”(弗五25)这舍己的爱已经为“她”(教会)付出了,愿你来与“她”共享爱情。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0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