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0月13日
求之不得

你们得不着,是因为你们不求。(雅四2)

正常来说,信徒若有需要可以向神祈求,神应许必定答允。就如雅各在一章5节说:“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,应当求那厚赐与众人,也不斥责人的神,主就必赐给他。”主耶稣也应许说:“凡你们祷告祈求的,无论是什么,只要信是得着的,就必得着。”(可十一24)向神祈求是基督徒基本的权利。但若没有把握着这权利,连求也不求,就不要怪神没有赐下恩典了。

不过,有些人祷告是出于自私的动机。他们很想“得”,然而最终还是“得不着”,甚至“求也得不着”(雅四3)。

因为他们所求的,并不是出于正确的动机和善良的目的。这样的祷告,是不会蒙应允的。

~赖若瀚(作者为“圣言资源中心”创办人及会长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0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