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0月10日
土壤之别

那落在好土里的,就是人听了道,持守在诚实善良的心里,并且忍耐着结实。(路八15)

律法和先知到约翰为止,从此神国的福音传开了,人人努力要进去。(路十六16)

国内有三位慕道朋友,有人将福音传给她们,她们都信了,但经过一段时间却得出三种不同的结果。第一位未曾深入认识自己是彻头彻尾的罪人,以为自己还比别人好,当看见丈夫有外遇还未回转,就觉得神不真实,与神越来越疏远。第二位未深刻认识耶稣来是要救罪人,而不是只来满足人的欲望,所以当怀孕的愿望满足了,渴慕的心也渐渐冷淡。第三位慕道者确实认识自己是个罪人,因以前信佛,现要信真神,故努力追求认识主,只要听到神的话,心中就喜乐。

施洗约翰是耶稣基督的先锋,他把耶稣指示给世人:“看哪,神的羔羊,除去世人罪孽的!”(约一29)当神国的福音渐渐传开,信的人也多了,但勿忘主说“被召的人多,选上的人少”。若我们对这道不存认真、谨慎的心,让它在我们心中扎根生长,魔鬼便很容易把这道种夺去。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0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