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0月1日
少有自己多有主

约翰说:“祂必兴旺,我必衰微。”(约三30)

美国有一位牧师史宾斯(Spence)博士曾经名噪一时,他事奉的教堂挤满了人。后来会众渐渐离开。原来是马路对面的教会来了一个年轻的新牧师,他将信徒都吸引过去了。

有一晚,史宾斯望着教堂里的小群会众,问:“大部分人都到哪里去了?”一阵尴尬的静寂之后,有一人说:“我想他们是到马路对面的教会听那新牧师讲道去了。”史宾斯沉默了一会儿,微笑说:“好,我想我们都应当跟他们一样到对面去。”他走下讲坛,带着他的会友走过马路去。如果我们肯接纳神的判断和神的选择,记得别人的成功是神所赐的,就可以免去很多妒忌、愤怒和埋怨。“祂必兴旺,我必衰微”,这是属灵长进的定律。

真正属灵的长进不是​​看圣经知识有多少,也不是看得救年日有多长,乃是看主在我们里面是否逐渐兴旺,我们自己是否逐渐衰微。属灵生命的长进乃是多有基督,满有基督;同时相对地少有自己,没有自己。

~卓尔君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0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