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9月1日
没有代替品

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,他们的愁苦必加增……。(诗十六4)

今日社会的特色之一,是常常用“人工制品”取代“天然产品”。基督徒生活在这个充斥代替品的时代,不知不觉也习惯地接受了“代替”的观念。可是在属灵生命或信仰追求上,我们却要小心哪些是不能使用“代替品”的。

奉献不能代替聚会:有人忙着赚钱,忙到连教会的聚会都不能参加,心想多奉献点钱还不是一样。

工作不能代替祷告:有人忙着事奉,忙到没有时间祷告,心想我如此忙碌事奉主,不就等于祷告,或比那些只祷告不工作的人好多了。

服务不能代替福音:今天各样的社会关怀服务,基督徒都可以参与或主持,然而这些并不等于传福音。

不一样就是不一样,奉献不能取代聚会:神所要的是我们敬拜顺服祂的心。主耶稣的事奉可谓繁重,大家都找祂,但祂绝不以工作取代祷告。使徒保罗说:“有了机会当向众人行善。”但他更深信“若不传福音便有祸了”。

我们不可以别神代替耶和华,也不可以别的事代替神所要我们做的,否则不能蒙福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9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