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8月12日
在近处远处传

你们是世上的光。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。(太五14)

依稀记得第一次见到宣教士是在我很小的时候。任赐美宣教士,美国人,在苗栗的城隍庙,用中文高唱:“来信耶稣,来信耶稣,来信耶稣现在,现在来信耶稣,来信耶稣现在。”一连重覆唱了好几遍,当人越来越多,坐满所有的座位后,她才开始讲道。一连一个礼拜,之后苗栗长老教会渐渐看到几张新面孔,然后持续又见任教士在那儿传道,教会新面孔慢慢加增。

1839年,皮特.道格瑞(Peter Dougherty)回应了上帝的呼召,在麦其诺岛(Mission Point)那里成立了一个宣教所。来参加的大都是美国原住民,居住在半岛遥远的南边。在牧师的领导下,那里的农夫、教师、木匠团结起来,联合打造了一个欣欣向荣的社区,帮助他们建立更美好的生活。

弟兄姊妹,我们一方面要尽力支持宣教工作,另一方面也要求主让我们效法他们美好的榜样,在远处、近处早日把福音传开。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8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