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7月30日
扭转时代

神说:在末后的日子,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。(徒二17a)

1739年1月,约翰卫斯理在英国和数十位热心的信徒一同祷告,神的灵沛然作工,让他们经历复兴,引发他们追求过圣洁的生活,及开始门徒小组的运动,影响英国社会及教会数十年。差不多在同一时期,美国在爱德华兹(Jonathan Edwards)的影响下,引发大觉醒运动(The Great Awakening),带动教会复兴,往后更差派大量宣教士去亚洲传福音。

在约翰卫斯理及爱德华兹事奉的年代,都不是社会或文化环境有利基督教发展的时代。但圣灵引领教会追求内在圣洁的同时,亦改变了当时的社会及文化风尚。

21世纪的今天,我们面对逐步除去基督教影响力的西方世界,回教国家的影响力也在扩张,亚洲更有许多抗拒真神的思想文化。我们却不必灰心丧胆,因为圣灵依然活泼地工作,要在这世代得着人心。

圣灵也邀请我们与祂一起同工,见证基督是大能的救主,你预备好了吗?

~徐道励(作者为本刊编辑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7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