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7月5日
你是神的杰作

我们原是祂的工作,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,为要叫我们行善,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。(弗二10)

英国的《每日邮报》曾报导:一对年老夫妻放在杂物室的花瓶,竟然是270年前为乾隆皇特制的景泰蓝,尽管花瓶有裂纹和污迹,仍值50万英镑。他们拥有花瓶已经50年,却对它的价值一无所知,把它用来放雨伞。我们对于自己的价值与人生真正的目标与方向也常是这样。

神说我们原是祂的工作,工作原文指一个艺术家的艺术品,如果人没有特别的价值,神大可以把我们丢弃重做,不必差遣祂的独生儿子来到世界为我们死。神拯救我们,又把我们留在世上,不叫我们马上到天堂去享福,只有一个原因:为要叫我们行善。

艺术品其价值取决于艺术家的智慧与水平。把为乾隆皇帝特制的花瓶用来放雨伞太浪费了!同理,把神创造你、我的生命耗费在吃喝嫁娶,就是虚度一生。你认识自己真正的价值吗?你须来到神的面前,按照神的托付与使命来生活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7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