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7月4日
祂必照顾

……你们需用的这一切东西,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。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,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。(太六32至33)

我在60年代来美留学,那时的留学生大多需要以打工交学费,经常担心找不到临时工。而近年美国经济不景气,很多留学生到了毕业时也为找工作发愁。

人生不可能没有难处。学生时代我为找一个临时工发愁,到我有了自己的公司,困难不是更小,而是更大。但主告诉我们,我们所需要的一切,天父是知道的。生活中所需用的一切,神爱你,必定会帮助你。但经文也说出一个条件,就是我们要“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”。你人生真正的目标是什么?如果只是求吃吃喝喝,自求多福,这并不是先求神的国,只是为一己的快乐享受而活。

但神把我们放在世界上有更重要与尊贵的使命,就是要帮助别人认识祂,见证祂的美德,这就是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。当我们把人生的目标放在这个使命上,祂必定会照顾我们每日的需要。我就按照这目标来生活,神养活我几十年,从不误事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70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