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6月29日
受压制的得释放

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,就是出于神的;从此你们可以认出神的灵来。凡灵不认耶稣,就不是出于神,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。(约壹四2至3)

在一个退修营中,我们十多位营友为一位信主不久、未有得救确据的朋友祈祷。不料,当我邀请她跟我开口认耶稣基督为救主时,她却突然喊叫起来,仿佛被什么压制着,极度挣扎仍不能开口接受主。

于是我们围绕她一同唱诗,又迫切为她祷告,大约经过20分钟,她才挣开压制她的力量,能确切地宣认耶稣基督为主。第二天她告诉我们,当晚我们围绕她祷告时,她感到有一股力量和暖流在她身上,让她胜过恶者的捆绑。当她能真正接受主时,内心更得到很大的释放。我们在场的人都亲身经历到神的作为是何等真实!

末后的世代,那恶者常在一些受迷惑而敬拜它,又或因心灵苦困而尝试过交鬼活动的人心中控制、牢笼他们,使人长久活在悲观、绝望、心灵受困的景况中。唯有基督的宝血,圣灵的大能,可以带来真正的医治和释放。让我们勿忘为这样的亲友迫切代祷,把他们带到主前。

~徐道励(作者为本刊编辑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6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