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6月26日
谦卑自己

(基督耶稣)反倒虚己,取了奴仆的形像,成为人的样式;既有人的样子,就自己卑微,存心顺服,以至于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(腓二7至8)

一位白人弟兄作见证说:“有一天,我前往教会途中正看见救护车,两位救护人员将一位脏兮兮的醉汉抬上干净的担架。我心生厌恶地说:‘讨厌的家伙,浪费政府的人力罢了。’话一说出,内心就听到一个声音:‘你是谁?你以为你比这可怜的灵魂更好吗?神从高天降下,从罪中拯救你,你也是这样想吗?’”

那天讲道的经文是腓立比书二章。我也立刻为自己面对一些人或事时,麻木、自高自大的心态而感到羞耻,并求主赦免。自那天起,那段经文的每一个字,一直在对我说话。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文字事工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6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