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6月24日
忠心的传道者

看哪,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国之上,为要施行拔出、拆毁、毁坏、倾覆,又要建立栽植。(耶一10)

蒙恩初时,有位传道者多次到我们教会布道。他常大声疾呼,声如洪钟,在二楼讲福音连楼下的行人都能听见。他传讲的信息简单清晰,“你们转回,转回吧!何必灭亡呢?”这声音如今犹在耳中。

六十至七十年代,香港每年举办“全港九福音布道大会”,由当时的“基督精兵布道团”主办,他是指定的讲员。因着他所传的福音,神使很多人得救。此外,他所讲的道也让人奠定了稳固的信仰基础。这位传道者就是张耀基医生,我非常怀念他。

旧约时代,众先知如耶利米也常常大声疾呼地向以色列人说:“你们各人当回头离开恶道,何必灭亡呢?”(参耶十八11;廿五5至9,卅五15至17)只是他们没有听从,没有悔改。耶利米为他们犯的罪流泪哀哭,因不忍看见他们受苦受难,在罪中灭亡。

今天,求神兴起更多忠心的传道者像他们一样。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6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