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6月23日
凭主意行

耶和华啊,现在袮仍是我们的父!我们是泥,袮是窑匠;我们都是袮手的工作。(赛六十四8)

一次团契里唱的一首诗歌,说我们要为有能听的耳朵,和能看的眼睛感谢神;但有些人生来瞎眼的,从未见过天上的浮云,又或耳聋,从未听过海潮和爸妈的呼唤……,他们能感谢神吗?

结论是:非常困难。但已故苏格兰盲人布道家马得胜祷告说:“我从未为我的刺感谢过袮,求袮使我知道十字架的荣耀,知道刺的价值。”又如发明盲人凸版文字的英国人孟博士,他失明之后说:“主啊,我从袮手里接受这盲目的恩典,求袮叫我用它铸造袮的荣耀,好使袮来的时候得着满足。”(摘自《荒漠甘泉》)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6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