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6月14日
可记念的名

……我们心里所羡慕的是袮的名,就是袮那可记念的名。(赛廿六8)

什么“名”是信主之人所羡慕、可记念的呢?这“名”乃是我们所敬仰、所亲爱的“耶稣”。 “耶稣恩名何等美善,犹如悦耳歌声!医治忧闷安慰悲叹,又将惧怕除尽……。”每逢主日,在擘饼记念主的聚会中,唱起这诗歌,所有的担子会一扫而空,灵里的平静非笔墨所能形容。不少人和我一样皆认为擘饼记念主的聚会,比任何培灵聚会更显宝贵。

耶稣恩名如何美善?祂的名有双重意思:一是: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中拯救出来;二是:神与人同在(参太一21,23)。被罪恶、痛苦压伤的人,只要仰望、倚靠祂,想念祂名所彰显的能力和荣耀,便可得着安息;因为“祂名称为奇妙策士、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”(赛九6)祂的名是:“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”(启十九16)信祂名的人必蒙祂的眷爱,走人生美善的路。

祂的名永不更改,从古至今,由始至终都是一样,深愿你我常常羡慕记念这名!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6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