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4月21日
代代相传

凡我所行的,都是为福音的缘故,为要与人同得这福音的好处。(林前九23)

所求于管家的,是要他有忠心。(林前四2)

十九世纪美国波士顿一位儿童主日学老师,探访班里的一位年青人慕迪,带他决志信主。后来,年轻的慕迪被神大用,带领更多人信主。

生命影响生命,真实的信仰代代相传。慕迪信主后,他的生命影响当时一位卓越的布道家查普门,查氏力邀爱主的基督徒恩德加入他的布道团。不久,恩德开始全国性的布道复兴事工,对当时城市影响深远。在一次布道会中,葛培理相信了耶稣,成为美国二十世纪伟大的布道家。美国多位总统面对决定性的国家大事时,都会邀请葛培理牧师往白宫一起祈祷,寻求神的旨意。

过去,神用一位殷勤忠心探访的儿童主日学老师,成就祂的大事,使福音广传;今日,无论神交托我们大小事,只要忠心去行,神也要用我们成就祂荣耀的大事。

~李雅华(作者是关国瑞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4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