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4月11日
人生的赛跑

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,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,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。(提后四7)

保罗说的赛跑很形象;而九十几岁的江守道老弟兄则把基督徒人生的过程做了生动的描述:基督徒一信主就进入赛跑,路程不是几百米,乃是整个一生。跑步的人想跑得好,要把一切重担卸下来,也要脱去缠累我们的罪。

道路不是平坦的,有许多艰难、危险、愁苦要经过,但我们周围有很多的见证人,如同云彩围绕着我们,他们是因着信得胜了,他们得胜是因为基督为我们得了胜。一切得胜的都是效法基督而得胜的。所以,我们在跑场上眼睛要注视基督耶稣,看环境、看脚下经常会令我们灰心丧胆,我们当注目在基督上,是祂为我们预备的道路,也必引领我们到底。耶稣基督也是成功跑完全路程的人;保罗、其他使徒、历代圣徒都是效法基督,跟随基督的脚踪,得了美好的结局。

这赛跑有神恩典的确据、有主的引领和扶助、有云彩一样的见证人、有永恒里的珍贵冠冕,让我们向着标竿努力奔跑吧!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4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