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2月21日
安慰使者

主耶和华赐我受教者的舌头,使我知道怎样用言语扶助疲乏的人。主每早晨提醒,提醒我的耳朵,使我能听,像受教者一样。(赛五十4)

一句适宜话语,可助灰心者继续前行。

先知以赛亚给民众安慰的话是:神不忘记你(参赛四十九15)。那时,以色列民是亡国奴;但神不忘记他们,将他们铭记在掌心上。神的儿女遭遇患难,祂都知道,祂将我们怀抱,直到我们年老发白(参赛四十六4)。我们何用惧怕呢?

先知以赛亚又宣读神的爱,直到永远,永不离开,祂赐平安给属祂的子民(参赛五十四10)。

我们愿意成为神所用的安慰使者吗?求神早晨提醒我们的耳朵,使我们能听,像受教者一样(参赛五十4)。

~李雅华(作者是关国瑞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2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