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月30日
生命的真谛

我爱你们,正如父爱我一样;你们要常在我的爱里。(约十五9)

每次当我们忘记主对我们的爱有多深,或怀疑神是否爱我们,又或不敢肯定耶稣爱我们到什么程度时,请记得主耶稣爱我们,就正如父神爱祂一样。每当我们觉得自己不配被爱,不肯定自己的价值,没有安全感时,请马上回到主耶稣对祂的门徒,也就是对每一个愿意跟从祂的人所说的这句话。

然而我们怎样能常在主耶稣的爱里?答案就在下一句:“你们若遵守我的命令,就常在我的爱里。”(约十五10)祂的命令又是什么?就是:“你们要彼此相爱,像我爱你们一样;这就是我的命令。”(约十五12)

换句话说:主耶稣的命令就是要我们像祂爱我们一样,彼此以爱相待,这样,我们就常在祂的爱里了。祂爱我们,就如天父爱祂一般深厚,要能体会到天父爱耶稣那样的爱,我们也要彼此相爱。

原来,“彼此相爱”有这​​么深远的意义,当我们越去爱,也越在主的爱里,也就越能去爱。这是一个始于爱、终于爱的循环,向我们揭示生命的真谛!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文章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1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