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月12日
见证功效

他的脚和踝子骨立刻健壮了,就跳起来,站着,又行走,同他们进了殿,走着,跳着,赞美神。百姓都看见他行走,赞美神。(徒三7至9)

传福音时,一个美好的见证远胜于一堆话。彼得奉主耶稣的名让生来瘸腿的人,脚和踝子骨立刻健壮并跳起来站着,又走又跳进了圣殿。这当然不是人所能为的。于是,人们自然把荣耀归给神,也愿追求和亲近神。当我们很多不良的秉性,因为信了主而改变一新,让人看到那是靠自身努力无法达到的变化时,福音通过言和行,并圣灵同工而更显果效。

遗憾的是,我们身上常常缺乏见证,甚至灵里仍然是个瘸腿的。不但帮不了人,甚至绊倒人!传福音时常听人说,你们信的还不如我们不信的。这是对我们极大的提醒。

有一位传道人到一个姊妹家中作客,并传福音给她的丈夫。她丈夫说:“我才不去呢,在地上我就受够了气,还要我在天堂受她的气?让她上天堂我宁愿下地狱!”怎么才能有好见证?如果不舍己背十字架,怎么会有好心态(平安喜乐)、好品性(爱心宽容)呢?人又如何从我们身上看到神的荣耀呢?

~钱志群(作者是本刊编辑,著有《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1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