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月11日
不传有祸

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……。(罗一16)

只有福音能解决人类今生与来生的问题。我看过太多生命的扭曲、人性的脆弱与罪恶的污染,不管是高官贪腐,狂汉刺杀幼稚园学生以泄心头之愤,或是夫妻反目,人与人的摩擦。面对人性中种种软弱的无奈,保罗也曾呼喊:“我真是苦啊!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?”但他接着说:“感谢神,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就能脱离了。”因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人。虽然成圣不会一蹴即就,仍然天天需要恩典,但是对那些愿意接受福音,又舍己跟随主的人,生命是可以不一样的。

我担心的不是福音能否改变人,而是我们有否尽力去传福音。我们常为社会上贫富过分悬殊,有钱人为富不仁而愤怒。但又有否想到,在救恩上我们是极富之人,而没有听到福音的人是属灵上极穷之人?我们岂可独享救恩之乐,而不与别人分享呢?若不起来积极行动,实难逃避将来在基督台前的审判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1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