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12月10日
撇下一切

这样,你们无论什么人,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,就不能作我的门徒。(路十四33)

真正跟随基督意味着,我们对世界上的事物必须肯撇下。撇下什么呢?耶稣说是“所有”;就是你手上所拥有、掌握的一切财物,并包括名誉、地位、恩赐、才干和时间,甚至我们整个生命也都要撇下。

你曾否考虑,信主以后要为耶稣基督撇下所拥有的?你的生意不再是你的,是主的;你的事业是主的,你的学业是主的,你的一切都是主的。你肯不肯这样撇下一切呢?

另一方面,如何撇下也是关键。耶稣在这里教导我们,首先,“撇下”的意思就是主权的移交。撇下原意是道别,一般道别是后会有期,这里的意思却是“后会无期的道别”。

“撇下”不是将所有(如金钱)弃置垃圾堆,而是把本来属于我所拥有的一切,全交给主耶稣基督。圣经告诉我们:这样做是应该的,也是合情合理的,对我们有极大的好处。

~张慕皑(作者曾任香港建道神学院院长。本文摘自他的《从耶稣基督的比喻看丰盛生命之旅》第二册,蒙明道社允许使用,谨此致谢。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12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