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12月5日
领袖的力量之源

大卫甚是焦急,因众人为自己的儿女苦恼,说:“要用石头打死他。”大卫却倚靠耶和华他的神,心里坚固。(撒上三十6)

作领袖要面对很多挑战,其中之一是下属的抱怨和不满。据报导,美国牧者中50%很感挫折,70%很感失败。这样的感受几乎所有的领袖都会在某段人生时刻有过,大卫王也如此。他和他属下的妻儿被掳,情急之下,属下责怪他,想取他性命。他们都哭到没有力气哭为止,这种时候,领袖可在哪里重新得力量呢?

大卫是到神那里,专心依靠神,于是自己先得坚固,然后可以采取行动,去坚固别人,去处理挑战,去扭转局面。所以,当大卫寻求神的心意,得神允许前去追赶敌人,他便率军将失去的妻儿夺回。

我们也许不是牧者,但却可能在某个领导的位置上,或在家里,或在职场,或在不同的事工上。当你也有挫折感和失败感时,勿忘回到神那里,寻求祂的心意,重新得着力量。

~李文屏(作家,著有《百合花开放的那天》等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12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