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12月4日
藕断丝连的危险

耶稣说:“手扶着犁向后看的,不配进神的国。”(路九62)

在教会的呼召聚会中,时有年青人流着泪举手决志奉献给神使用,但最终能真正走上奉献之路的,却少之又少。

人们常谓待我毕业后、工作完成、赚够钱养家、退休之后,才跟随主及更多投入服事主,这就是与世界藕断丝连。有人对耶稣说:等我辞别家人才来跟随主。但耶稣说不行,任凭死人埋葬他们的死人,并说:“手扶着犁向后看的,不配进神的国。”

很多时我们没能力事奉神,皆因属灵生命上有一种与世界藕断丝连的属灵疾病。

初期教会我们看见一个很严厉的个案,在使徒行传第五章,当他们凡物公用的时候,有一对夫妇亚拿尼亚和撒非喇卖了田产响应这个凡物公用的呼吁,却把价银私自留下几分,圣灵透过彼得严厉责备他们。物业未出卖时是自己的,卖了、立心奉献时就不要欺骗圣灵,私自留下一点,这是欺骗圣灵,结果死在那里。

~张慕皑(作者曾任香港建道神学院院长。本文摘自他的《从耶稣基督的比喻看丰盛生命之旅》第二册,蒙明道社允许使用,谨此致谢。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120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