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7月29日
从「他施」回转

约拿却起来,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华;下到约帕,遇见一只船,要往他施去。他就给了船价,上了船,要与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华。(拿一3)

曾几何时,“带职事奉”在华人信徒中间是个流行的名词,而且确实代表了许多对圣工有负担的弟兄姊妹,热心为主工作的努力。然而却也有一些被主感动,曾立志全时间事奉主的人,也像约拿一样逃往他施,把“带职事奉”当作藏身之所。

问题的症结不在“带职事奉”和“全时间事奉”两者之间的价值比较,乃在于主对个人的旨意。如果主对你的旨意和感动是全时间事奉,你就不应该让带职事奉成为你的“他施”─逃避主旨意的藏身之所。

不少人认为全时间事奉待遇太低,事工艰难,太不自由……。但你曾否想过,这些都是你为了遵行主的旨意所当付的代价?你肯像保罗一样为了福音的缘故,而限制自己的自由吗?你是否愿像《献给无名的传道者》里面所说的“大胆使用你的自由”,把自己献在祭坛上?走上各各他的道路原是跟随主所必须的。不要逃避主的呼召,要从“他施”回转!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7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