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7月22日
怜悯与祭祀

我喜爱良善(或译怜恤),不喜爱祭祀;喜爱认识神,胜于燔祭。(何六6)

祭祀是向神的,怜恤是对人的,这节圣经告诉我们,对人没有怜恤而向神祭祀,是神不喜悦的。因为这样的祭祀,对神的敬虔其实不是真的。“不爱他所看见的弟兄,就不能爱没有看见的神。”(约壹四20)事实告诉我们,一个人与神的关系正常了,对人的态度也会立刻有所改变。撒该​​一接受了主,就立刻对主说:“主啊,我把所有的一半给穷人。”一个真正爱神的人必定会爱人;一个真敬畏神的人,也必定怜恤人。

怜恤人证实我们敬畏神的真实性。让我们在神一切都出于爱的心意中,学习像祂那样的一切都出于爱。不要忘了,祂喜爱怜恤,不喜爱祭祀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7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