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7月10日
人老心不老

他们……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,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。(诗九十二13至14)

我们教会的牧师在一次三小时的飞行旅程中,与坐在身旁正在看书的人聊天,发觉他是美国国家航空及太空总署的退休工程师,目前在俄罗斯传福音。

我的大姊芳兰,年轻的时候立志要作宣教士,便排除万难到美国神学院就读,果真如她所愿,和美国丈夫成为宣教士。不多久前,她和丈夫从宣教工场退休下来,接着又在目前她所居住的佛州华人教会授课,美国丈夫也在神学院兼课。

我又有一位亲人,退休后在自家后院种植蔬果,供给家人和亲友共享。想想、看看这些真实的例子,对于“老之将至”便不需要怀着惧怕。

事实上,老年人在这时代还可透过互联网,跟远近的亲友彼此联系。只要我们在心境上保持不老,可以做的事实在很多,无需要为年老的日子而发愁。即或很多事会感到精神体力不够了,做不来;但继续凭信心仰望神,悠然地活着,也是对后辈美好的见证。千万不要对这仿似夕阳西下的年月而感到悲观嗟叹呢!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7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