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6月11日
信心的道路

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,如同云彩围着我们,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,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。(来十二1)

信心之父亚伯拉罕凭信心接受神的呼召,离开本族本乡,踏上了信心的旅程。他一路历经坎坷,有软弱也有失败。在埃及地因为惧怕而说谎,险些失去他的妻子,是神出手拯救,使撒拉归回。经历了一番危险波折,他回到南地,在伯利恒为神筑坛,求告神的名。后来当他与罗得分家,则不再软弱,而是表现了美好的信心,神也给他借他赐福予万国的应许。在期待神赐后裔的过程中,亚伯拉罕曾选择了人的办法,经历了许多痛苦愁烦。这个信心的功课,终以以撒的出生又上了一个台阶,以至后来登上献以撒为祭的信心高峰。

从信心伟人这些经历可以看出,信心的道路不平顺,而是曲折艰难的,只有在信心的道路上经历反覆磨练的人,才能经得起信心的考验。

信心的道路不是人能走得上,是神把我们带到信心的路上,祂也必陪着我们走到底,我们只要仰望祂,持定祂,祂必保守我们不至羞愧。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6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