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5月26日
忠心服事

我感谢那给我力量的我们主基督耶稣,因祂以我有忠心,派我服事祂。(提前一12)

神呼召人不看人的聪明才干,不看人的权势富有,这些对万能万有的神来说,不足挂齿。神看人是看心。祂选召保罗,就是看重他的忠心。当初,在保罗不认识真道时,他的忠心用错地方,成了逼迫基督徒的积极份子。他被主选召后,从此忠心作外邦人的使徒,鞠躬尽瘁。

在教会历史中有很多爱主的信徒曾受到很大的迫害;但是他们用行为见证了对神的忠贞。明白真理的人一定要在真理上站立得稳,不可以做“墙头草”,随着世界的习俗而改变自己的信仰。当我们在信仰上不妥协的时候,就是神借着你我得胜魔鬼权势的美好见证,就像约伯那样。

基督徒要从小事情上培养自己的忠心品格,这样大事上我们才可能有忠心。如果连小事情都不会忠心,又怎能在大事上忠心呢?“你务要至死忠心,我就赐给你那生命的冠冕。”(启二10)忠心无止境,愿我们在自省中,看我们有无进步?在进步中有哪些差距?

~钱志群(作者是本刊编辑,著有《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5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