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4月28日
留住美容

艳丽是虚假的,美容是虚浮的;惟敬畏耶和华的妇女必得称赞。(箴卅一30)

近日起床后常照照镜子,看自己的脸容。同时也不自觉地留意自己是否苍老了?皱纹和斑点添了多少?一天早上起来照镜子时,心里有一个感动:我该留意的,是灵里的光景如何?灵命是否健壮了?有没有主的形象?添了几分忍耐和温柔?

最近香港一个美容中心出事,闹出人命,叫人震惊。受害人多是40多至60岁的妇人。爱美是人的天性,上了年纪的女人都害怕失去青春,常千方百计想留住美容。有人为此花去大量金钱、精神和时间,结果仍旧事与愿违,不幸的还赔上性命。

随着年日的逝去,人的容颜正如草上的花;花必凋谢,草必枯干,美容很快就消没了。如果我们敬畏神,似主耶稣,主的美丽在我生命流露出来,这才至关重要。谚语有云:“相由心生”,如果内里是好的,外面就会表露出来。求主叫我们醒悟,以免落在要留住美容的陷阱里。

~雨云(作者是香港教会一位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4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