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4月16日
借鲨鱼救命

耶和华安排一条大鱼吞了约拿,他在鱼腹中三日三夜。约拿在鱼腹中祷告耶和华他的神……耶和华吩咐鱼,鱼就把约拿吐在旱地上。(拿一17至二10)

人祷告,神作工。约拿先知在鱼腹中三天三夜,他祷告神,神就安排大鱼将他安全吐在旱地上。廿一世纪,太平洋岛国一位警察也是借着祷告,得到一条鲨鱼指引,救其一命,逃出绝境。

2012年5月27日,41岁任职警察的泰托伊从家乡太平洋岛国基里巴斯(Kiribati)马亚纳环礁,飞到首都参加警察宣誓就任典礼。典礼之后,他观看了一部有关海难的电影,描述他同乡四名男子在海上迷航,六星期后仅二人生还。他一时兴起,决定不搭飞机,改为参加其52岁姊夫海航行列,搭乘15呎木船,航行两个小时回家。不料,因为疏忽大意而在海上迷失方向,燃料用尽。在缺水缺粮下,其姊夫丧命。泰氏向神祷告,在海上漂流15周后,9月11日,因一条六呎鲨鱼撞击船身,惊醒了他,让他看见渔船,引来渔船注意。船尾的船员看见将他救起。泰托伊祷告,使他得遇鲨鱼,救其一命。

~李雅华(作者是关国瑞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4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